夜行

短期冲业绩

@可颂

小夜行推文

尝试做推文,把我的喜欢分享给你们

如有不妥的地方请多指教



魔王

我最喜欢的写手,好看的文太多啦,最最喜欢她小号的K赫,每篇都要捂胸口看好几遍,你们应该可以在评论区看到语无伦次的我。


-不要说话  暖暖的甜,男孩子的双向暗恋


-水火  温柔的Karry学长和傻傻的千智赫,水火亦可交融


-无涯  破镜重圆,归来仍是红着眼

“第一天在自习室,我们传了相同内容的纸条,上面写着四个字。”

“第二天迟到,被教导主任狠狠地骂了一顿,你趁他不注意笑着朝我吐舌头。”

“第三天你约我去滑冰。”

“第四天我们牛排吃到一半就转移阵地到学校后巷去撸串儿,满嘴都是油。”

“第五天你用课本挡住脸,偷偷亲了我的嘴角。”

“第六天你说千千我做梦都在笑。”

“第七天你舔走了我嘴巴上的番茄酱,怪我浪费食物。”

“第八天,你不见了。”


-Sleeper effect  黑化的千智赫和狂化的Karry,电光石火间红了脸

 


我胸大我不怕

虽说以开车为生但文字温柔起来依然可以杀死人。


-{14:00 你永远是我心底的朱砂痣}  开头一直以为一夜情的千玺和Karry先生会修成正果,却不敌心底朱砂


-狐乱  羽七是我认为除K赫外最好开车的,也最适合虐的

 


何夕

超级喜欢这位刻画的有身份地位差别人设的故事,看得我只想揪着小千的衣领子对他吼“上!kk心里只有你!你给我大胆地上!”


-君臣  看我们怂怂的小皇帝如何拿下一点都不可爱的易侍卫,小甜文才是续命良药


-赌徒  小少爷千方百计要小管家压下全部筹码,狡猾的小管家却不声不响地离开,我们的鸵鸟管家什么时候才肯勇敢一点呢?

      / 天杀的当时我找这篇文不知找了多久!所以大家一定要记得给自己喜欢的文点上红心心。

 


酱油一打蘇

这位的文字里行间透着一股浓浓的be气息,细腻到纸巾陪我一起哭泣,不过小黑屋密码真心难猜。


-猜火车  我们只有一副助听器,我的心里只有你


-Amarantine  吸血鬼微重生向

“喜欢……Jackson喜欢你,可是Jackson好像要死去了。”

   换来的是更加紧实的拥抱。

“不会的,Jackson不会死去。”

“Karry先生,Jackson如果死去了会见到耶稣吗?”

“Jackson,你不会死的。”

“是吗,那也好。这样就能一直看着Karry先生了。


-阴差阳错  真仙道长愿意把命都给了亡命鬼,可亡命鬼却并不要他的命

                 /还好有后记,不用再开一包纸巾。

 


The cain

我个人还是最爱悬疑烧脑型的文,炮炮的DM就是我的top之一,但是她真的太忙了,一点都不宠爱她的DM,不能我一个待在坑底,向你们招招手。哦不过一个小贴士,炮炮的文凯千千凯不明,不过应该不影响观看。


-Double Maze 太久之前看的加上剧情还没开展太多内容有点忘了,但是相信我你不会后悔(意思就是帮我催更)。

 


推文真的累,今天先到这,还有好多喜欢的写手和文以后慢慢分享,瘫倒


评论(10)

热度(4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