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

短期冲业绩

@可颂

非常规心动6

先婚  同性婚姻合法背景

持续狗血  千万别上升


今天才发现我的前文链接编辑得有多不人性化...



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chapter4   chapter5




01

白泽越想越不对,奈何高速上没法掉头,只能看着最近的出口就下。

 

其实最开始的计划很单纯,他只需要扮演一个优秀的追求者,让易烊千玺喜欢上自己转而向王俊凯提出离婚。可王俊凯肉眼可见的心理转变让他乱了阵脚,才脑子发热找来李想,让易烊千玺能彻底断了念想。

 

他自知自己不是什么好人,李想的作风他也见识过,他不敢往细了想,不断飙升的码数揭露了他内心的不安。在极度紧张的状态下,他反而认清了自己的内心,或许变了心的不止王俊凯一个。

 

 

几乎是一停下车,白泽就撞开车门往别墅里跑,跑了几步就注意到一旁花坛边上的两个人。他毫不费力地就辨认出王俊凯的身影,他正搂着一个人的腰,另一只手一下又一下顺着他的背,等那人吐完了被王俊凯捞起身,白泽才看清那是易烊千玺。

 

他不知道王俊凯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他胸头涌上一阵莫名的愤怒,说不清是生气自己被背叛,还是气愤自己无论是作为白泽还是Edward的身份,都没有资格上前站在易烊千玺身边。

 

 

02

就因为千玺一句想回家,王俊凯愣是开了三个多小时的夜车把人带回了他们在G市的小别墅。易烊千玺在上车前吐了一次,下车后又吐了一次,又睡了三个多小时的觉,这会儿回到了家反倒清醒了。

 

王俊凯把人抱到房间也费了些力气,一靠近床就搂着易烊千玺扑倒进去。易烊千玺靠在他怀里,睁着眼睛好奇地打转。

 

“这是你的房间。”

 

“嗯,我房间,”王俊凯等到气顺了才把脸从被子里抬起来,蹭了蹭千玺的头发,低头看他,“感觉好点了吗?”

 

易烊千玺点点头,晃了晃脚把鞋子蹬掉,他这会儿清醒是清醒了,但是酒精的作用还没下去,一张脸红扑扑的看起来像个兴奋的小孩子。

 

“我还是第一次来你房间!”

 

“你喜欢以后可以随时来。”

 

易烊千玺眼睛亮亮的,抬头去看王俊凯,也学着他的样子拿脸去蹭王俊凯的下巴。

 

王俊凯任他乱蹭乱摸,把搂着他的手臂又收紧了些,“刚才我没到之前,有没有人动你?”

 

“有,一个叫李总的人。”

 

“李总?”王俊凯眼中闪过一丝疑惑,“他碰你哪了?”

 

易烊千玺不太好意思地把头埋进他颈窝里,“他摸我腰。”

 

“还有呢?”

 

“没了,就腰而已。”

 

王俊凯点点头,“那别人呢?还有没有别人碰你?”

 

“没有,就他。”

 

“就他?那你上司呢?”

 

“他有事很早就走了。”

 

王俊凯冷哼一声,盘算着过两天好好跟白泽算算这笔账,还有那个李总,绝对要他好看。

 

不过现在还是照顾好千玺要紧,好不容易把人哄高兴了帮他把衣服脱干净,哪知道抱进浴室麻烦的事才开始。

 

没想到喝醉了的易烊千玺跟变了个人似的,热情得让王俊凯有点招架不住。一顿澡洗下来,他浑身上下就没有没被易烊千玺摸过的地方,可他倒好,一洗完倒头就睡,气得王俊凯直咬牙,只好自己再冲回浴室把被易烊千玺撩起来的火灭下去。

 

 

03

养了一天精神,周一易烊千玺又活蹦乱跳地去上班了。这次王俊凯没提出要送他,叮嘱了路上小心以后就回到客厅,不出他所料,一刻钟后门铃就响了起来。

 

一开门就是白泽气急败坏的脸。

 

“你他妈居然换锁!”

 

王俊凯面无表情地瞥了他一眼,“不然呢?我跟千玺的家你一个外人却有钥匙,这说得通吗?”

 

“你跟千玺的家?好啊!之前还说什么绝不可能喜欢他,现在倒是千玺千玺的叫得好听!”

 

王俊凯也气得不轻,眯着眼靠近他,“你管得着吗?”

 

“我管不着?是你自己在家养了一个,外面又藏一个,还让我这个小白脸去勾引易烊千玺你敢说你没有!”

 

王俊凯彻底暴怒了,抬起手掐住他的脖子,两眼想要喷出火来,“这个办法明明就是你想出来的!还有,我们明明说好除了让易烊千玺喜欢上别人主动提出离婚以外不做伤他的事的!那天那个李想又是怎么回事!”

 

说到李想,白泽的气焰立马就弱了下去,垂着头不说话。王俊凯也觉得没必要再跟他废话。

 

“总之,以后我跟千玺的事你就不必掺和了。对你,我很抱歉,你要什么我都会满足你,但是动千玺,你想都没别想。”

 

白泽抬头讽刺地哼笑出声,“这会儿装什么情圣呢?我也不缺胳膊少腿的,不差你那点东西,”说着突然挣开王俊凯的手,抱着手臂退后一步,“不过至于千玺,你别高兴得太早。你说,我把这件事的真相告诉他,他会怎么样?”

 

 

04

快到午休时间的时候,易烊千玺接到了一个陌生来电,接通后对方说自己是宋云哲。

 

“李总现在在易先生公司楼下,想请您吃个饭,不知易先生可否赏光。”

 

易烊千玺捏紧了手机,想起那天在山庄的情景,一点也不想再和这个危险的人有任何接触。

 

“对不起,请宋先生帮我转达李总,我很忙,恐怕没有时间。”

 

“没关系千玺,”电话那头的人换成了李想,“既然没时间,我就在你们公司茶水间见你,我有几句话想跟你聊聊,你不会连这个面子都不给吧。”

 

听到他的声音,易烊千玺就不自觉得紧张,但公司茶水间毕竟是个公共的场所,谅李想也不能做什么,便答应了。

 

 

李想还是那一副居高临下的样子,靠在沙发上似笑非笑地盯着易烊千玺,看得他心里一阵发慌,不过意外的是宋云哲并没有跟着来。

 

“其实我今天是来找白泽的,不过他刚好不在,就找你聊聊天当打发时间了。”

 

“白泽?”这个名字听着耳熟,但是他一下想不起来是在哪听过。

 

李想突然做出一副很惊讶的样子,“白泽就是你的上司,Edward呀,听说还和千玺你的爱人有过一段呢,他没跟你说过?”

 

零碎的记忆一下对上线,易烊千玺像被什么击中了似的,脑子闪过一瞬瞬画面。


 

“小凯怎么还没回来?”

 

“昨晚和小泽闹得晚了点,估计是没起来,我去给他打个电话。”

 

“开什么玩笑?让我和一个头回见面的人结婚?那白泽怎么办!”

 

“我叫Edward,以后请新同事多多关照。”

 

......

 


易烊千玺握着咖啡的手不住的发抖,努力保持着理智。

 

“你怎么会知道这些?我凭什么要相信你?”

 

“你说我为什么知道,”李想很满意他的反应,换了个更舒服的坐姿,“白泽那天找我来把你给办了,估计是勾引你移情别恋主动离婚的计划失败了,想找个干脆点的方法吧。”

 

易烊千玺已经气得发抖,从头到脚的血都是冷的,放下被捏得变形的杯子,抬头死死盯着李想。

 

“你,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

 

李想立刻又换上那副阴狠的表情,“王俊凯让我的人不痛快,我就要他更不痛快。”

 

 

05

晚上,王俊凯从公司回来的路上顺便去了趟超市,买了点新鲜蔬菜打算让千玺尝尝自己的手艺,没想到左等右等等不到他回来,刚想给他打个电话问问,王太太就打了过来。

 

“你赶快回来一趟,说清楚你跟千玺到底是怎么回事!”

 

王俊凯听他妈的语气有些异常,电话那头似乎还有摔东西的声音,心一下提到嗓子眼。

 

“怎么了?千玺怎么了?”

 

“千玺说他出轨要离婚,连人都给带到家里来了!这孩子真是,这不是打老太太的脸吗!”

 

“什么...”王俊凯晃了晃,倒坐在台阶上。

 

出轨?这怎么可能?明明早上出门时候还好好的,难道是白泽?不对,他不可能会喜欢上白泽,再说家里人谁不认识白泽。带来人回去?这怎么可能...





tbc

日更是不可能日更的....


评论(26)

热度(2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